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3日报道,基于去年5月订立的《经济安全保障推进法》,日本政府制定的“专利非公开”相关基本指针草案浮出水面

2023-02-03 16:20:34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3日报道,基于去年5月订立的《经济安全保障推进法》,日本政府制定的“专利非公开”相关基本指针草案浮出水面。从安全保障角度出发,规定不予公开的对象示例包括(5倍以上...

快讯正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3日报道,基于去年5月订立的《经济安全保障推进法》,日本政府制定的“专利非公开”相关基本指针草案浮出水面。从安全保障角度出发,规定不予公开的对象示例包括(5倍以上音速)高超音速飞行技术、太空和网络最新技术。今年4月内阁会议将通过这一指针。法案相关规定将在2024年5月前施行。(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