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股份:拟用不超800万元自有资金为应届毕业生员工提供购房借款

2023-02-03 19:42:58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杰瑞股份:拟用不超800万元自有资金为应届毕业生员工提供购房借款:杰瑞股份公告,为有效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支持员工在公司长期发展,缓解购房压力,拟使用不超过800万元的自有资金为符合条件...

快讯正文

杰瑞股份:拟用不超800万元自有资金为应届毕业生员工提供购房借款:杰瑞股份公告,为有效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支持员工在公司长期发展,缓解购房压力,拟使用不超过800万元的自有资金为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员工提供购房借款,在此额度内可循环使用。员工最高借款金额为20万元/人,用于公司员工在工作常驻地或烟台七区购买住房,包括归还银行购房贷款及支付购房首付款,最长还款期限为5年,该借款为无息借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