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新规显威,沪市多家风险公司锁定退市

2023-02-04 03:30:43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退市新规显威,沪市多家风险公司锁定退市:近日,沪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提示退市风险,部分公司因业绩预告事项收到问询函。*ST凯乐则预计成为今年首个“1元退市股”。作为资本市场的基础...

快讯正文

退市新规显威,沪市多家风险公司锁定退市:近日,沪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提示退市风险,部分公司因业绩预告事项收到问询函。*ST凯乐则预计成为今年首个“1元退市股”。作为资本市场的基础制度之一,退市新规发布实施迄今已满2周年。从成效来看,新规效力不断显现,退市渠道日益畅通。全面注册制的“骨架”将为退市制度支撑起更丰满的“血肉”,入口制度的深化变革与“出口”制度的改革形成共振,在监管“零容忍”的背景下,资本市场“出入无疾”“吐故纳新”的生态得以重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