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巴西媒体当地时间3日报道,巴西主导“亚马孙2030”科研项目的专家建议,根据现有森林覆盖率将亚马孙地区划分为5个宏观区域,在承认差异性的基础上,颁布并实施侧重点各有不同的旨在推动森林保护、促进社会进步和刺激森林经济的公共政策

2023-02-04 07:44:07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据巴西媒体当地时间3日报道,巴西主导“亚马孙2030”科研项目的专家建议,根据现有森林覆盖率将亚马孙地区划分为5个宏观区域,在承认差异性的基础上,颁布并实施侧重点各有不同的旨在推动森林保...

快讯正文

据巴西媒体当地时间3日报道,巴西主导“亚马孙2030”科研项目的专家建议,根据现有森林覆盖率将亚马孙地区划分为5个宏观区域,在承认差异性的基础上,颁布并实施侧重点各有不同的旨在推动森林保护、促进社会进步和刺激森林经济的公共政策。“亚马孙2030”项目专家团队所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亚马孙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是“将该地区划分为5个区域”。(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