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认为美商务部最新变化不会影响其对华为供货

2023-02-04 21:42:49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高通认为美商务部最新变化不会影响其对华为供货:电,据高通官网消息,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高通技术许可和全球事务总裁AlexRogers表示,美国商务部最近做出的变化对高通来说仍然未知,高通认为这...

快讯正文

高通认为美商务部最新变化不会影响其对华为供货:电,据高通官网消息,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高通技术许可和全球事务总裁AlexRogers表示,美国商务部最近做出的变化对高通来说仍然未知,高通认为这些新变化不会对华为供货产生任何重大影响。AlexRogers称,高通已经获得了美国商务部颁发的关于向华为供应4G和其他(包括Wi-Fi)技术的芯片组的许可,这些许可证是美国商务部在确认相关许可不会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任何威胁之后颁发的。“这些许可证将持续数年时间,因此在这些许可证的范围内,我们看不到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