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月4日,土耳其布尔萨卡拉查贝区(Karacabey),一辆机动车撞上了停在对面十字路口等待转弯的卡车,巨大撞击下导致机动车严重受损,完全变形,4人当场死亡,1名儿童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另有1人受伤

2023-02-05 03:15:24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当地时间2月4日,土耳其布尔萨卡拉查贝区(Karacabey),一辆机动车撞上了停在对面十字路口等待转弯的卡车,巨大撞击下导致机动车严重受损,完全变形,4人当场死亡,1名儿童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快讯正文

当地时间2月4日,土耳其布尔萨卡拉查贝区(Karacabey),一辆机动车撞上了停在对面十字路口等待转弯的卡车,巨大撞击下导致机动车严重受损,完全变形,4人当场死亡,1名儿童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另有1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