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

2023-02-06 10:02:43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发改委: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据发改委网站,为深入了解春耕化肥供需形势,做好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2月2日至3日,发改委经贸司在河南新乡组织召开了春耕化肥供需形...

快讯正文

发改委: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据发改委网站,为深入了解春耕化肥供需形势,做好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2月2日至3日,发改委经贸司在河南新乡组织召开了春耕化肥供需形势调研现场会。有关部门、相关地方发展改革委、化肥行业商协会、化肥产业骨干企业等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氮磷肥供应充足,钾肥供需紧张情况趋于缓解,做好春耕期间化肥保供稳价工作具备较好基础。下一步,经贸司将根据此次调研现场会了解情况,进一步研究完善化肥保供稳价相关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印发做好2023年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适时召开跨部门化肥保供稳价工作机制会议,切实保障春耕化肥供应。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