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旅游股上涨携程集团涨超5%出境游业务恢复试点

2023-02-07 10:29:16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港股异动|旅游股上涨携程集团涨超5%出境游业务恢复试点:携程集团涨超5%领衔上扬,同程旅行涨1.5%,香港中旅涨1.2%。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

快讯正文

港股异动|旅游股上涨携程集团涨超5%出境游业务恢复试点:携程集团涨超5%领衔上扬,同程旅行涨1.5%,香港中旅涨1.2%。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携程已上线近1200条产品覆盖16国。游客信心恢复还体现在海外长线游需求逐渐回暖。据了解,3月18日上海出发,人均价格27999元的携程首班新西兰出境团,开售后立即卖空。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