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周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将推出名为Bard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技术,以此与OpenAI旗下的ChatGPT展开竞争。记者上线与ChatGPT聊了聊,如何看待这位新晋的“竞争对手”。ChatGPT答道

2023-02-07 11:41:44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当地时间周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将推出名为Bard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技术,以此与OpenAI旗下的ChatGPT展开竞争。记者上线与ChatGPT聊了聊,如何看待这位新晋的“竞争对手”。ChatGPT答道...

快讯正文

当地时间周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将推出名为Bard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技术,以此与OpenAI旗下的ChatGPT展开竞争。记者上线与ChatGPT聊了聊,如何看待这位新晋的“竞争对手”。ChatGPT答道:“作为一个中立的AI语言模型,我没有个人意见和偏好。但是,我可以提供事实信息。谷歌BARD(BidirectionalAttentionRepresentationsfromTransformers)是谷歌开发的预训练语言模型,旨在处理会话AI领域的任务,例如对话生成和响应选择。BARD建立在自然语言处理(NLP)社区广泛使用的transformer架构之上,并在基准数据集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BARD是否可以被视为其他模型的‘竞争对手’将取决于项目的具体用例和要求。”(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