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富瑞:上调腾讯目标至456港元,升美团目标至265港元

2023-02-07 15:20:18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富瑞:上调腾讯目标至456港元,升美团目标至265港元:富瑞发研报指,根据春节期间的最新数据以及板块在1月的表示,发现腾讯(0700.HK)的《王者荣耀》表现优秀,而美团(3690.HK)的本地服...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富瑞:上调腾讯目标至456港元,升美团目标至265港元:富瑞发研报指,根据春节期间的最新数据以及板块在1月的表示,发现腾讯(0700.HK)的《王者荣耀》表现优秀,而美团(3690.HK)的本地服务在春节期间表现稳健。该行将腾讯的目标价由453港元上调至456港元,将美团的目标价由264港元轻微调升至265港元,均维持“买入”评级。报告指,在观察近期行业发展后,对网游行业前景持乐观看法。根据SensorTower的分析,预计腾讯的《王者荣耀》在春节期间iOS收入将按年增长约26%。展望2023年全年,该行将腾讯包括电脑和手机的网游总收入预测增长上调至约5%。报告又指,美团在春节期间的表现正面,关键在于日均顾客服务支出较2019年增长66%、晚间消费占整体消费的比例较去年增加13个百分点、春节首6天多人餐厅堂食套票销量按年增53%。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