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板汉王科技收关注函

2023-02-08 07:31:27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凭借ChatGPT概念,汉王科技(002362)(002362)已在二级市场斩获了7连板。2月7日晚间,汉王科技披露公告称,公司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

  深交所表示,汉王科技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在自然语言理解技术(以下简称“NLP”)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公司《202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文本大数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797.95万元,同比下滑7.14%,相关业务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滑5.92%;此外,《2022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2年实现净利润-1.4亿元至-0.98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0.54亿元。

  对此,深交所要求汉王科技说明公司NLP业务的具体产品、应用情况、研发投入及相关财务数据。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汉王科技结合公司NLP业务及其他主营业务的经营情况、竞争情况等,以及2022年业绩预计情况,对公司经营风险、业绩亏损等进行充分、明确的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