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彤卸任特斯拉北京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3-02-09 09:55:5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2月9日讯 记者日前从天眼查App获悉,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Xiaotong Zhu(朱晓彤)卸任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由王昊接任。此外,朱晓彤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一份特斯拉内部公告显示,特斯拉大中华区CEO朱晓彤已被提拔负责该公司的美国工厂,以及北美和欧洲的销售业务。他还将继续担任特斯拉负责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销售的最高高管。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目前,朱晓彤在国内数百家特斯拉相关公司任职,去年下半年以来,其已卸任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仍担任董事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于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并于同年12月升任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去年7月,朱晓彤在担任现有职务同时,开始负责特斯拉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