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又一“首单”落地

2023-02-18 03:39:57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科创板又一“首单”落地。2月17日早间,杭可科技发布关于GDR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的公告,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3.69美元,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73亿美元。借道GDR,杭可科技顺利...

快讯正文

科创板又一“首单”落地。2月17日早间,杭可科技发布关于GDR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的公告,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3.69美元,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73亿美元。借道GDR,杭可科技顺利“出海”。紧随其后,还有6家科创板公司已在筹划发行GDR的路上。2023开年以来,科创板股债融资“双热”,共同点燃了上市公司研发扩产、上马项目的激情。据统计,科创板开市以来,共有148家次公司推出再融资方案,拟募资总额约2194.71亿元。此外,沪硅产业日前拿下首单由科创板公司发行的科创债,科创板融资渠道越发多元化。借助资本市场的舞台,科创板公司为我国工业经济的“开门红”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