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携“超额存款”入局消费贷:据中国经营报,农商银行在2023年的“旺季开门红”活动捷报频传,但同时农商银行还面临着超额完成存款所带来的资产经营压力。“适当扩大投放,适度下调利率”或成为部分农村金融机构近期在消费贷业务上的推动方向。对于近期农商银行在消费贷业务上的积极变化,有业内人表示

2023-02-18 11:14:03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农商行携“超额存款”入局消费贷:据中国经营报,农商银行在2023年的“旺季开门红”活动捷报频传,但同时农商银行还面临着超额完成存款所带来的资产经营压力。“适当扩大投放,适度下调利率”或...

快讯正文

农商行携“超额存款”入局消费贷:据中国经营报,农商银行在2023年的“旺季开门红”活动捷报频传,但同时农商银行还面临着超额完成存款所带来的资产经营压力。“适当扩大投放,适度下调利率”或成为部分农村金融机构近期在消费贷业务上的推动方向。对于近期农商银行在消费贷业务上的积极变化,有业内人表示:“农村金融机构的消费贷业务量整体有所增加,但利润压缩得很厉害。说到底就是市场更‘卷’了。但是,农商银行的消费贷产品利率下探空间不如其他类型的商业银行空间大,所以利率出现适度下调,但利率尚无法成为农商银行发展消费贷业务的重要‘抓手’,还需要其他竞争策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