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泰特县阿卡巴特拉镇17日发生连环枪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枪手被逮捕

2023-02-18 14:06:45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泰特县阿卡巴特拉镇17日发生连环枪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枪手被逮捕。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天晚些时候在白宫网站发表声明,谴责枪支暴力,并呼吁国会“立...

快讯正文

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泰特县阿卡巴特拉镇17日发生连环枪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枪手被逮捕。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天晚些时候在白宫网站发表声明,谴责枪支暴力,并呼吁国会“立即采取行动”通过枪支改革法案。“够了,”拜登在声明开头表示,“今年已经过去48天,我们国家已经发生了至少7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反思和祈祷是不够的。枪支暴力是一种流行病,国会必须立即采取行动。”(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