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家在审IPO企业“平移战”开打投行周末加班加点修改材料

2023-02-20 07:19:58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267家在审IPO企业“平移战”开打投行周末加班加点修改材料:据证券时报,全面注册制正式实施,沪深交易所将在2月20日正式接受证监会在审项目的平移。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月9日,除已经通过发审...

快讯正文

267家在审IPO企业“平移战”开打投行周末加班加点修改材料:据证券时报,全面注册制正式实施,沪深交易所将在2月20日正式接受证监会在审项目的平移。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月9日,除已经通过发审会的,证监会主板在审项目共有267家企业,这些企业未来两周内要完成向交易所的平移。这些主板存量IPO项目如何快速切换赛道,备受市场关注。有多名投行人士表示,周末已在加班加点修改申报材料,能够按时完成在审项目的平移。有的IPO企业董秘则表示,过渡期“十个工作日”时间紧、任务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