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疾病控制中心当地时间2月20日表示,今年年初以来,该国已报告拉沙热病例531例,已有85人死亡

2023-02-21 10:09:07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尼日利亚疾病控制中心当地时间2月20日表示,今年年初以来,该国已报告拉沙热病例531例,已有85人死亡。拉沙热是一种多在西非国家流行的急性传染病,由拉沙病毒引起,可通过直接接触携带病毒老鼠...

快讯正文

尼日利亚疾病控制中心当地时间2月20日表示,今年年初以来,该国已报告拉沙热病例531例,已有85人死亡。拉沙热是一种多在西非国家流行的急性传染病,由拉沙病毒引起,可通过直接接触携带病毒老鼠的尿液、粪便和血液以及被老鼠污染的食物和水源感染。人际感染也会发生,尤其是在缺乏适当防控措施的医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