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不动产私募基金试点属重大利好 给中国股市火上加油 龙抬头是个好日子

2023-02-21 11:09:30 新浪网 

证监会2月20日消息,为进一步发挥私募基金多元化资产配置、专业投资运作优势,满足不动产领域合理融资需求,近日,证监会启动了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工作。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房地产含上下游占经济比重达到30%,异常重要,房地产是重要的支柱行业,其稳定健康发展非常重要,管理层推动不动产私募基金试点是重大利好消息,属于松绑政策而且与成熟市场规则接轨,打通了房地产融资的一个重要渠道,推动房地产市场稳定,对经济稳定有重要作用,亦对股票市场有重要影响,短期起到火上加油的效果。

最近,随着市场转暖,基金发行亦出现升温的迹象,这亦给市场继续升温提供了支持,形成资金和行情演绎正循环非常重要,行情越火爆,资金量会越多,行情就能够持续发展。历史上每次重大改革无一例外需要牛市行情推动。

一系列增量资金推动市场走高,外资重新流入为冲击3300点提供的动力,今年以来,超1500亿的外资流入,直接推高了市场。个人养老金大面积赢利,亦为后续资金带来了示范效应。当然仅限好股票。在一系列利好因素的推动下,主力部队控盘稳健强悍推高,绞杀空头于无形。3300点已经渐行渐近,挑战3300点的条件或已完全成熟。挑战成功也许不太遥远,也许不是以年计算,不是以月计算,甚至不是以周计算了。

正可谓: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