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股收跌0.21%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通胀高于预期必和必拓绩后走低

2023-02-21 14:19:14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澳股收跌0.21%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通胀高于预期必和必拓绩后走低:澳大利亚Su0026P/ASX200指数收跌0.21%,报7,336.3点。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数据显示,通胀的广度和持续性高于预期,澳洲联...

快讯正文

澳股收跌0.21%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通胀高于预期必和必拓绩后走低:澳大利亚Su0026P/ASX200指数收跌0.21%,报7,336.3点。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数据显示,通胀的广度和持续性高于预期,澳洲联储同意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加息;短期澳债收益率走高,1年期澳洲收益率上升7.4基点至3.765%;澳洲建筑协会预计,由于利率上升削弱了需求,独立屋开工的数量今年将暴跌21%,明年将降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通讯、科技、必需消费股跌超1%,澳洲电信跌超1%,设计软件公司Altium跌超5%,A2牛奶继昨日跌超9%后再跌6.32%。矿业股涨0.61%,必和必拓上半财年利润下降32%至64.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74.2亿美元,必和必拓还将中期股息下调40%至0.9澳元,必和必拓盘中一度跌超2%,后回升收跌0.33%,同行FMG和力拓涨3.19%和0.78%。个股方面,锂离子电池制造商MagnisEnergy已与特斯拉签订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承购协议,从2025年2月起供应阳极活性材料,MagnisEnergy涨3.7%。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