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大跌全球股市风雨飘摇 A股有望显韧性甚至走独立行情 经济复苏非常明显对股市形成支撑

2023-02-22 10:06:03 新浪网 

2023年2月22日凌晨,道指跌近700点,纳指跌2.5%,标普跌1.97%失守4000点关口,三大股指均创去年12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科技股及中概股普跌。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大跌影响全球股市,A股今天亦会面临压力。但A股处于注册制改革的第三天,有望保持韧性,甚至有机会走出独立行情

保持市场稳定是注册制改革成功的关键,我们欣喜地看到,首日和次日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劲,今天在美股大幅暴跌的影响之下,有望显现出韧性甚至走出独立行情,这概率还是有的。从开盘低开14点来看,A股的强势凸显出来了。

IMF将中国2023年预测从4.4大幅调高到5.2%,高盛更加提高到6.5%,故外资今年大举流入超1500亿,远超去年全年879亿,外资流入推动市场并没有因为注册制改革而逆转。

从全国城市的拥堵指数来观察,已经超过2019年,车速变得非常缓慢,经济复苏的迹象明显,股票市场的支撑力度亦逐渐明显。

昨天盘中出现几分钟急剧跳水,这样垂直起降非常有可能为机器交易所致,一般来说正常的人手交易一般动作不会这么快,不会这么决绝,只不过多方还是牢牢地控制了局面,气疯空头。看来多方实力非凡,不可小觑。要理解什么是大局,相信中国,相信未来。

正可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