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占智能手表总营收60%: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统计数据,苹果AppleWatch在2022年智能手表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其出货量占比为34.1%,总营收占比为60%。Counterpoint在去年11月公布的2022年第3季度报告中,AppleWatch的出货量超过了该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的一半,为50.6%。AppleWatch在去年前3季度虽然增长强劲,但第四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下降3%。Counterpoint分析师报告称

2023-02-23 08:20:31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AppleWatch占智能手表总营收60%: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统计数据,苹果AppleWatch在2022年智能手表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其出货量占比为34.1%,总营收占比为60%。Counterpoint在去年1...

快讯正文

AppleWatch占智能手表总营收60%: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统计数据,苹果AppleWatch在2022年智能手表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其出货量占比为34.1%,总营收占比为60%。Counterpoint在去年11月公布的2022年第3季度报告中,AppleWatch的出货量超过了该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的一半,为50.6%。AppleWatch在去年前3季度虽然增长强劲,但第四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下降3%。Counterpoint分析师报告称:“这是自2020年大流行病席卷全球以来市场八个季度以来的首次负增长”。Counterpoint认为下降是“在通货膨胀压力和印度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发生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