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常州华数锦明和武汉华数锦明合计共签署订单金额合计 9.82 亿元

2023-02-24 12:01:2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中数控(300161)(300161)提问, 网传公司子公子华数锦明一家营收已经超过10个亿?华数锦明主营什么业务,市场潜力大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国内中高端数控系统行业龙头企业,瞄准核心赛道,将动力电池智能产线装备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常州华数锦明和武汉华数锦明是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产线装备板块的主要载体。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常州华数锦明和武汉华数锦明合计共签署订单金额合计 9.82 亿元。 经过多年持续打造,公司旗下“华数锦明”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设备领域具备国际一流的研发和设计制造能力,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已经组建了一支对动力电池产线市场熟悉、设计工艺精通、对海外项目设计和制造标准熟练掌握的专业队伍。在圆柱模组线、方壳模组线、软包模组线、PACK线项目上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和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已拥有众多国内外头部电池企业和新能源汽车品牌厂商客户,凭借一流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已进入多个细分领域拥有一大批国内外优质的客户资源,成功跻身戴姆勒、PSA、福特、金康汽车、长安汽车(000625)、小鹏汽车、零跑汽车、理想汽车等汽车厂商,宁德时代(300750)(300750)、比亚迪(002594)(002594)、孚能科技、国轩高科(002074)(002074)、力神电池等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厂商的供应商体系,并与亿纬锂能(300014)(300014)紧密合作。公司不仅仅在国内的锂电池生产厂家和新能源汽车厂有一定的客户口碑,从2018年开始分别向美国、德国和罗马尼亚成功的出口了锂电池模组线设备,业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目前,中国新能源(600617)汽车产业的持续增长正进一步促进动力电池行业规模快速扩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动力电池行业的高速发展对上游动力电池装备制造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未来公司将抓住新能源动力电池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把公司做大做强。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