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期货个股异动 南华期货触及涨停

2023-02-24 13:55:04 同花顺 

今日走势:南华期货(603093)(60309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国内期货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达到4家,南华期货通过在香港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横华国际在新加坡设立的横华国际金融(新加坡)。

2、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境外金融服务业务及公募基金业务,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全面结算会员单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单位。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