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重磅文件出炉,数据龙头易华录拉升涨超13%

2023-03-01 12:01:32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数字中国重磅文件出炉,数据龙头易华录拉升涨超13%:易华录(300212.SZ)盘中拉升涨超14%报26.57元,半日收涨13.34%报27.95元。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要做...

快讯正文

数字中国重磅文件出炉,数据龙头易华录拉升涨超13%:易华录(300212.SZ)盘中拉升涨超14%报26.57元,半日收涨13.34%报27.95元。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要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研究制定推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易华录是一家综合性的大数据企业,业务布局覆盖整条大数据产业链。从业务布局及业务规模情况来看,易华录处于大数据领域的领先地位。经过“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努力探索与创新实践,易华录初步从主要服务地方政府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商转型成为同时面向政府、企业、个人用户的数据资产化服务提供商,已打通数据要素流动和利用的“收(收集)、存(存储)、治(治理)、用(使用)、易(交易)”全生命周期业务闭环。2021年,公司各业务线条均已取得商业回报,其中,存储类业务占合同销售额约28%;应用类业务占合同销售额达到41%;“数据银行”新模式落地也已首次取得销售收入。公司此前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盈利1052万元至1578万元,同比上年增106.31%至109.47%。主要因为公司业务转向数据运营及服务类业务,且业务中纯软项目占比提高。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