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称“摆脱”稀土,相关板块惨遭砸盘,广晟有色等回应

2023-03-02 10:47:22 银柿财经 

据银柿财经,3月2日早盘,或受特斯拉方面消息影响,A股稀土永磁板块持续走低。截至发稿,广晟有色(600259)(600259)、金力永磁(300748)(300748)均跌超9%,银柿财经以投资者身份从公司证券部了解到,广晟有色已关注到了早上股价的下跌。“目前行业最先进的晶界渗透技术仅可以减少镝、铽等中重稀土的添加量约50%~70%,特斯拉所谓的不使用稀土仅是简短的一条新闻,并未说明其替代产品或者解决方案,同时行业内也没有其他可替代稀土的重大技术性突破。个人认为,如果特斯拉完全不用稀土的话,产品效率可能达不到标准。”广晟有色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