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养老基金收入持续增加运行稳健

2023-03-02 10:56:00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人社部:养老基金收入持续增加运行稳健:人社部部长王晓萍表示,这些年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稳步推进,覆盖范围持续扩大,基金收入持续增加,制度运行总体平稳,有较强的保发放能力。我想从四个...

快讯正文

人社部:养老基金收入持续增加运行稳健:人社部部长王晓萍表示,这些年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稳步推进,覆盖范围持续扩大,基金收入持续增加,制度运行总体平稳,有较强的保发放能力。我想从四个角度作一个交流。一是收支有平衡。二是基金有调剂。三是财政有投入。四是长远有储备。全国社会保障基金规模不断扩大,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已经完成,这两部分基金都是养老金发放资金来源的长远储备。所以,我明确告诉大家,我国养老保险基金运行稳健。(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