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航空股逆势上涨中国民航业加速回暖

2023-03-02 11:11:04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港股异动|航空股逆势上涨中国民航业加速回暖:中国国航涨超3%,中国南方航空涨2.6%,中国东方航空、国泰航空皆有涨幅。1月8日“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民航适逢春运生产旺季,市场迅速恢复,运...

快讯正文

港股异动|航空股逆势上涨中国民航业加速回暖:中国国航涨超3%,中国南方航空涨2.6%,中国东方航空、国泰航空皆有涨幅。1月8日“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民航适逢春运生产旺季,市场迅速恢复,运行安全平稳。中国民航局方面表示,随着国际公商务人员往来和旅游、留学等市场逐步恢复,航空公司尤其是外航的航班运力调整也将逐步到位,国际航班量有望进一步增加。另外,展望全年,航空业除了运量增长这一利好之外,还存在着机票价格上涨及出境游回暖的预期。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