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银行Silvergate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亏损可能会使运营资金不足,其正在评估自身持续经营的能力

2023-03-03 02:21:15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加密货币交易银行Silvergate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亏损可能会使运营资金不足,其正在评估自身持续经营的能力。报告发布后,该公司的投资者和商业伙伴纷纷切断与其业务往来,加密货币交易所...

快讯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银行Silvergate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亏损可能会使运营资金不足,其正在评估自身持续经营的能力。报告发布后,该公司的投资者和商业伙伴纷纷切断与其业务往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加密货币银行GalaxyDigital和加密公司Paxos决定停止接受或启动通过Silvergate的支付。此外,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rypto.com、Bitstamp以及加密货币公司Gemini随后也宣布暂停使用Silvergate的存款或转账服务。Silvergate股价暴跌逾50%,创上市以来新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