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加快自动驾驶应用落地的体系化保障进程

2023-03-03 10:14:13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全国人大代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加快自动驾驶应用落地的体系化保障进程: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针对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快速发展、自动驾...

快讯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加快自动驾驶应用落地的体系化保障进程: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针对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快速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加速发展和落地这一趋势,提出了三点建议:推动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相关立法工作、探索建立自动驾驶技术及自动驾驶汽车保险产品体系、以及推动加快城市高精度地图审核流程。(界面.财联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