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野村:上调哔哩哔哩(BILI.US)目标价至24美元评级“买入”

2023-03-06 16:58:29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野村:上调哔哩哔哩(BILI.US)目标价至24美元评级“买入”:野村发报告指,哔哩哔哩(BILI.US)上季业绩符合预期。经调整净亏损收窄至13亿元人民币,好过市场估计的14亿元人民币。报告引...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野村:上调哔哩哔哩(BILI.US)目标价至24美元评级“买入”:野村发报告指,哔哩哔哩(BILI.US)上季业绩符合预期。经调整净亏损收窄至13亿元人民币,好过市场估计的14亿元人民币。报告引述哔哩哔哩指,2月以来广告商消费意欲增加。管理层认为广告复苏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而不是呈V型反弹。游戏业务方面,公司将利用内部开发的和获授权内容来丰富游戏供应。野村预计其广告和游戏收入2023财年将分别增长24%和5%,而去年是增幅为12%和1%。总体而言,野村认为哔哩哔哩仍需证明有能力将其生态系统变现,因此它值得长期投资者的耐心等待。维持“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22美元提高到24美元。该股现报22.61美元。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