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克非:中国有限的国防支出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2023-03-06 17:14:56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谭克非:中国有限的国防支出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据新华社,有记者问,当今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显著上升,美国等国家大幅增加军费预算。请介绍今年中国国...

快讯正文

谭克非:中国有限的国防支出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据新华社,有记者问,当今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显著上升,美国等国家大幅增加军费预算。请介绍今年中国国防费预算安排的有关情况。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谭克非说,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积极参加联合国军费透明制度,从2008年起每年向联合国提交上一财政年度军事开支报告。与美国等军事大国相比,中国的国防支出不论是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占国家财政支出的比重,还是国民人均国防支出、军人人均国防支出等都是比较低的。中国有限的国防支出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