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调入沪股通标的名单 新潮能源股价大涨4%

2023-03-07 12:08:58 和讯网 

  3月7日,受被调入沪股通标的名单影响,新潮能源(600777)高开高走,截止发稿,股价上涨超4%。

  日前,港交所宣布进一步扩大互联互通股票标的范围,今年完成平稳换届的新潮能源将于3月13日起再次被调入沪股通标的名单,这意味着新潮能源未来可能获得更多国际资本进入,为公司股价上涨提供动力。

  2月27日,新潮能源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上任,从此次换届选举出的新任董监成员组成来看,新潮能源2018年以来奉行的“专注主业、精耕细作、增储稳产、降本增效”发展方针将得以继续贯彻和执行。新潮能源新一届和上届监事会监事长刘思远先生表示,新潮能源将保持战略定力,发挥好现有油气资产的盈利潜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在近期发布的2022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中,新潮能源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约31.30亿元,同比增加757.16%。市场人士表示,一个历史风险出清、控制权纷争解决、质地优良、低估值且机构配置低的石油企业,二级市场价值也有望得到回归。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