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高盛:上调复星国际(0656.HK)目标价至7.8港元评级“买入”

2023-03-07 16:37:10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高盛:上调复星国际(0656.HK)目标价至7.8港元评级“买入”:高盛发研报指,复星国际(0656.HK)年初宣布预期去年全年纯利将按年下跌逾80%,至最多20亿元人民币,主要是由于疫情导致业务...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高盛:上调复星国际(0656.HK)目标价至7.8港元评级“买入”:高盛发研报指,复星国际(0656.HK)年初宣布预期去年全年纯利将按年下跌逾80%,至最多20亿元人民币,主要是由于疫情导致业务成本增加,以及二级市场投资浮动亏损增加,因此该行亦将2022年净利润预测下调78%至19.6亿元人民币,预期财富业务的金融资产公允值亏损较高。计及汇兑因素,并将2023至2024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约4%至5%。高盛指出,复星的再融资工作进展顺利,已从8家中资银行手中获得合共约120亿元人民币的银团贷款,并有计划出售4家公司的股权,涉及总代价67亿元人民币,估计公司将可弥补至2025年的资金缺口。再融资及资产处置等利好消息推动下,复星的股价自去年11月起回升约40%,高盛相应将目标价上调至7.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股现报6.7港元,总市值551亿港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