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换肤”,“宝龙四季”发布会打开商业运营新玩法

2023-03-07 17:54:42 大京网 

春节年后,摄影爱好者们开始蠢蠢欲动,因为不仅要赶赴冬季梅花的尾声,还要赴约春天的第一朵樱花,此外,夏日的荷花与秋日的枫叶林均已排进那些老法师们的摄影档期。在一个个取景器的网格线中,一年四季不同的颜色、记忆、场景被如数定格。

让人玩味的是,一个公园便能搞定上述所有画面。有人不禁想问,那一个商场行不行?

“宝龙四季”发布会现场

3月6日,宝龙商业在上海举办“宝龙四季”发布会,首次以季节变换区隔商业运营侧重方向,以敏锐的洞察力为消费群体匹配关联度更高的品牌与主题活动,引发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季节”玩法,追赶营销新热潮

常人看来,季节只是时间更替;但是在品牌眼中,确是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季节更替不仅催发“限定”概念,更意味着热点与流量,在这一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商业营销策略也开始引入季节概念。

2023年,当属宝龙商业“新五年战略规划”的当打之年。秉持“让空间有爱”的使命,宝龙商业首度推出以四季时节划分运营场景与模式的年度营销新策略。

宝龙商业副总裁唐剑锋

基于新策略,宝龙商业从视觉上打造专属四季色彩矩阵,从春天的粉色系到夏天的绿色系,从秋天的橘色系到冬天的红色系,让商场实现“一键换肤”,带给消费者别样的视觉体验。

伴随着色调和场景的变化,宝龙商业将在四大时节推出不同事件,以提升宣传声量。例如,宝龙商业将在每个万物复苏的春季,举行年度策略发布会;在火热的夏季,奏响新项目开业的序曲,今年,景德镇宝龙广场将在6月底盛大开业;在象征温暖、收获的秋天,宝龙商业的年度IP活动——宝龙印记,将如约而至;进入冬季,在一年之末进行回顾总结,而今年,宝龙商业将以一部《宝龙四季》大电影,记录和大家一起走过四季的故事。

宝龙地产联席总裁、宝龙商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德力,携主创团队为《宝龙四季》打板开机

不止如此,宝龙商业基于对消费者多维度需求的理解,在不同季节里推出不同方向的品牌联名与主题活动,不仅能提升客户关注,激发消费者主动传播,更可以在不同快频次的季节转变中,总结用户喜爱度更高的品牌与活动,减少试错成本,综合提升实体商业活力。

多重触点,澎湃商业新动能

宝龙商业作为持续精细化深度运营的践行者,在疫后的首轮复苏中展示扎实的商业运营能力与创新营销手段,通过宝龙四季营销策略深度挖掘消费者多重触点。

1、稀缺效应刺激自发性传播

“宝龙四季”随季节改变主题氛围和活动,足以制造“稀缺”属性,意味着只有当季才有,错过或许要再等一年,以此来制造“更加难得、更具实效性、也更紧缺”的用户心理。

“宝龙四季”四季限定色

此外,这类限定感会促使消费者主动传播,实现商业品牌和用户玩到一起,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例如,在有趣好玩的季节款场景面前打卡,用户会选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开启晒图模式,引起身边好友的关注,实现更多的客流与流量的导入。

2、聚焦年轻化注重体验感

三年疫情促使线上消费快速发展,但一份《2022年度中国消费者购物偏好与行为调研报告》显示,63%中国消费者表示依然享受实体店进行购物与浏览商品,59%的受访者表示网购永远无法取代实体店购物的体验,意味着线下实体商业的体验感仍无可替代。

宝龙宝杨广场现场

“宝龙四季”从客户体验感出发,一方面围绕年轻客群,聚焦首秀展、潮玩快闪、特色市集、烟火夜经济以及萌宠,构建出四季皆有青年温度的主题活动;另一方面,注重节日氛围,于圣诞、元旦、春节期间传递与人相伴的美好,双管齐下,建立与客户的紧密连接。

3、为消费者提供情感溢价

四季轮转,不仅意味着每一季都是“限定且稀缺”,更赋予商业空间更多附加价值,形成一年四季陪伴成长的情感连接,这种恰到好处的温暖,更容易戳中消费者的内心。

同时,“宝龙四季”以四季新故事阐述空间与消费者的关系,实现“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满足了用户对于美、独特性、社交多方面的需求。

此次发布会,宝龙商业以全新的年度营销策略——宝龙四季,将商业空间活动巧妙地与季节元素结合,再辅以合适的营销手段,帮助品牌树立时尚感,激发人们消费兴趣。在消费市场总体复苏态势持续的大背景下,宝龙商业正以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势,持续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想象空间。(企业供图)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