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比利时鸡蛋价格创新高金十期货3月9日讯,据《布鲁塞尔时报》3月9日报道,比利时通讯社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比利时目前一个鸡蛋的平均价格为16.37欧分,与上周相比价格上涨了3%,而去年同期为7欧分

2023-03-09 16:58:22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随着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比利时鸡蛋价格创新高金十期货3月9日讯,据《布鲁塞尔时报》3月9日报道,比利时通讯社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比利时目前一个鸡蛋的平均价格为16.37欧分,与上周相比价格上...

快讯正文

随着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比利时鸡蛋价格创新高金十期货3月9日讯,据《布鲁塞尔时报》3月9日报道,比利时通讯社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比利时目前一个鸡蛋的平均价格为16.37欧分,与上周相比价格上涨了3%,而去年同期为7欧分。鸡蛋价格上涨是由整个欧洲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引起的,反过来又会引起更广泛的连锁反应。根据比利时消费者组织Test-Aankoop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今年2月比利时超市商品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9.76%。(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