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消息,新加坡1月份将黄金储备增加了约30%,从而加入到目前多国增持贵金属的行列中。新加坡央行发言人在回复电子邮件提问时表示,截至1月底,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黄金储备从一个月前的490万盎司增至640万金衡盎司,即199吨。该机构表示,截至本期结束时,其黄金总价值为45亿美元。新加坡交易商BullionStar的贵金属分析师罗南·曼利(RonanManl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2023-03-10 16:38:12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3月10日消息,新加坡1月份将黄金储备增加了约30%,从而加入到目前多国增持贵金属的行列中。新加坡央行发言人在回复电子邮件提问时表示,截至1月底,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黄金储备从一个月前的490...

快讯正文

3月10日消息,新加坡1月份将黄金储备增加了约30%,从而加入到目前多国增持贵金属的行列中。新加坡央行发言人在回复电子邮件提问时表示,截至1月底,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黄金储备从一个月前的490万盎司增至640万金衡盎司,即199吨。该机构表示,截至本期结束时,其黄金总价值为45亿美元。新加坡交易商BullionStar的贵金属分析师罗南·曼利(RonanManl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是新加坡有史以来第二次购买黄金。”他说,最大的一次是在1968年,当时从南非购买了100吨。近几个月来,随着美元强势减弱,世界各国央行一直在增持黄金,而零售买家也加强了购买,以抵御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和猖獗的通货膨胀。(环球市场播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