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月内跌15%,“木头姐”又加仓近7万股 | 追踪聪明钱

2023-03-10 21:00:12 财经·巴伦周刊中文版 

  自3月1日投资者日活动举办以来,特斯拉已经跌了15%。

  “木头姐”凯西·伍德(Cathie Wood)正在逢低买入特斯拉(TSLA)的股票

  伍德旗下方舟投资(ARK Invest)的ARK Innovation ETF (ARKK)近期买入51960股特斯拉股票,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 (ARKW)买入17369股特斯拉股票。

  这是方舟投资自今年1月以来首次买入特斯拉股票,时值特斯拉股价较2月高点下跌约15%之际。

  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伍德的基金曾持续加仓特斯拉,在这两个月买入约130万股,其中ARK Innovation ETF买入约110万股。

  这次的平均买入价约为每股124美元。

  周四(3月9日),特斯拉股价收跌5%,至172.9美元,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过去七个交易日有六日下跌。自3月1日投资者日活动举办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下跌了15%。

  特斯拉在投资者日活动上介绍了更多公司高管,并宣布将在墨西哥建设新工厂,但华尔街更希望听到的是更多关于特斯拉新款低价车型的消息。

  截至周四收盘,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仍累计上涨了60%,推动了ARK Innovation ETF的反弹,该ETF今年迄今上涨了22%。

  去年特斯拉股价暴跌65%,ARK Innovation ETF受拖累下跌了约67%。目前该ETF仍较2021年2月创下的历史高点下跌76%,当时特斯拉的股价约为每股265美元。

  文 | 阿尔·鲁特(Al Root)

  编辑 | 郭力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巴伦周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