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600170.SH):联合体以2.65亿元竞得上海市嘉定区一地块

2023-03-13 16:28:46 格隆汇 

格隆汇3月13日丨上海建工(600170)(600170.SH)公布,公司下属上海长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长荧”)、嘉兴建翊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嘉兴建翊”)组建联合体,参加了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活动,竞得嘉定区菊园新区JDC1-0403单元30A-01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简称“本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上海长荧与嘉兴建翊在联合体的投资比例分别为99%、1%。

本地块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东至柳菊路,南至沪宜公路,西至基地边界,北至竹笛路。土地面积21,224.30平方米,计容面积53,060.75平方米,用途为租赁住房。本地块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65亿元。本项投资纳入公司2023年度投资计划额度内。

(责任编辑:贺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