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数交所:将与发改委价监中心共建“数据要素价格形成与估值创新实验室”

2023-03-17 13:18:58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上海数交所:将与发改委价监中心共建“数据要素价格形成与估值创新实验室”:据证券时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与上海数据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课题合作与成果推广、发布行业...

快讯正文

上海数交所:将与发改委价监中心共建“数据要素价格形成与估值创新实验室”:据证券时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与上海数据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课题合作与成果推广、发布行业指标体系和数据交易指数、共建创新实验室、共同组织活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实现数据要素价值,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和数字中国建设。此外,双方还就数据要素价格形成和估值机制、多层次数据要素市场指标体系和数据交易指数等方面展开系列研究,签订了有关课题研究协议。其中,双方将共建“数据要素价格形成与估值创新实验室”作为科技合作平台,共同开展研究、共同承担国家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