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周又连发多起火车出轨事故,危险物品泄漏风险挥之不去

2023-03-18 02:29:00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美国本周又连发多起火车出轨事故,危险物品泄漏风险挥之不去:当地时间16日凌晨,一列货运列车在美国华盛顿州斯卡吉特县发生脱轨事故。据华盛顿州生态部门16日早上发布的消息,脱轨事故造成大约...

快讯正文

美国本周又连发多起火车出轨事故,危险物品泄漏风险挥之不去:当地时间16日凌晨,一列货运列车在美国华盛顿州斯卡吉特县发生脱轨事故。据华盛顿州生态部门16日早上发布的消息,脱轨事故造成大约5000加仑,也就是将近1.9万升柴油泄漏,土壤遭到污染。同一天下午,一列运输汽车的火车在肯塔基州格伦代尔镇也发生脱轨事故,21节车厢脱轨。前一天,也就是15日,美国还发生了至少两起火车脱轨事故。一列火车在亚利桑那州西部脱轨,起初人们担心该列火车载有危险物质,随后铁路公司表示其运载的是玉米糖浆;在俄勒冈州,一列火车在途经该州拉格兰德市时脱轨,导致当地城市交通一度受阻。(媒体新闻)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