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线缆(300265.SZ):通光信息近日收到法院《传票》等相关法律文书

2023-03-19 17:37:03 格隆汇 

格隆汇3月19日丨通光线缆(300265)(300265.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光信息与斯德雷特(原名“江苏斯德雷特通光光纤有限公司”)存在买卖合同纠纷,斯德雷特向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申请及诉讼财产保全,请求判令通光信息向斯德雷特赔偿因未能满足承诺购买数量而造成的损失、延迟支付利息和设备投入奖励损失;通光信息承担斯德雷特因本案发生的律师费、差旅费、全部诉讼费和保全费等。通光信息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3)苏06民终1758号《传票》、《应诉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传票》主要内容如下:

1、案号:(2023)苏06民终1758号

2、案由:买卖合同纠纷

3、被传唤人: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

4、被传事由:听证

5、应到时间:2023年4月24日14:00

6、应到处所:第十法庭

截至该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其他诉讼情况及进展详见公司的后续公告或定期报告。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