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ROUP(01383):金曜3月17日偿还星将合计约1.15亿美元未偿股东贷款及利息

2023-03-19 18:07: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LET GROUP(01383)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星将有限公司(星将)向金曜企业有限公司(金曜,由星将及Alpha Era Investments Limited各自拥有50%权益的公司)授予本金金额为3000万美元的贷款。

公告称,金曜已于2023年3月17日偿还欠付星将的部分未偿股东贷款及应计利息,合计约1.15亿美元。该等公告所提及的逾期股东贷款及其应计利息已于还款时结清。

还款后,截至本公告日期,金曜欠付星将的股东贷款未偿结余约为3120万美元,为向一间合营公司提供的免息、无抵押且无固定还款期的权益贷款的未偿还余额。

紧接还款前,集团向金曜合共提供本金金额约1.29亿美元的股东贷款。股东贷款及应计利息于2021年12月31日的账面值(扣除减值亏损后)约为5.71亿港元,其中,约3.87亿港元乃提供予合营企业的股权贷款,约1.67亿港元乃提供予合营企业的贷款,约1690万港元则为应收合营企业的款项。

预期集团将根据香港会计准则就还款而取得收益约5.15亿港元,但有待审核。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