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2022年Q4总营收2.887亿元,平台复购率达81.8%

2023-03-20 18:22:00 综业快报 

3月20日,精选电商平台云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J),公布了截止2022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全年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四季度,云集总营收为2.887亿元;2022全年,云集总营收为11.541亿元。截止2022年12月31日,云集过去12个月的复购率为81.8%。2022年Q4云集总运营费用为人民币1.527亿元,同比下降22.0%。

云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尚略先生介绍:“四季度,平台经历了10-11月严防死守带来的订单损失,12月,疫情的爆发和物流缺工问题使得订单的及时交付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特色商品和垂直社群依然帮我们留住了用户,复购率达到了81.8%。随着消费者信心在2023年逐渐恢复,我们有能力灵活、谨慎地抓住市场机会。”

从第四季度末的销售占比来看,云集大健康品类的商品比重有所增加,新推出的产品和老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也使得平台保持了良好的毛利率。

云集财务副总裁张鹏先生表示,“本季度我们继续基于业务的降本增效,并且已经取得显著的成果。目前公司充足的资金和健康的财务状况,可以很好地支持公司的自有品牌建设,迎接2023年的消费复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