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券商板块有望延续一定程度及范围的结构性行情

2023-03-21 08:13:51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中原证券:券商板块有望延续一定程度及范围的结构性行情:中原证券(601375)研报指出,3月以来券商指数跟随各权益类指数延续调整且幅度有所扩大,截至目前板块平均P/B再度回落至1.2X倍,整体回...

快讯正文

中原证券:券商板块有望延续一定程度及范围的结构性行情:中原证券(601375)研报指出,3月以来券商指数跟随各权益类指数延续调整且幅度有所扩大,截至目前板块平均P/B再度回落至1.2X倍,整体回调幅度尚处于良性的范围之内。中短周期内,预计券商指数仍将跟随权重类指数震荡整固以待新上涨周期的开启,板块内有望延续一定程度及范围的结构性行情,关注龙头券商以及低估值中小及弹性券商的波段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