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库存扰动排产 动力电池产业链景气度二季度有望修复

2023-03-22 14:20: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金证券(600109)研报认为,2022年以来,电动车行业经历疫情封控、补贴退坡,供需受到较大的扰动,库存与排产节奏受到影响。2023二季度至2023三季度库存向上周期有望开启。仅从动力电池角度看,国金证券预计2023一季度是继续去库的过程,以全年950万台新能车产量,760万台上险量的预期演绎,叠加储能、出口持续高增,预计2023二季度随下游需求持续修复,产业链从去库转向补库,景气度有望迎向上周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