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生图功能大模型训练使用的是互联网公开数据,符合行业惯例

2023-03-23 11:02:53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百度:文生图功能大模型训练使用的是互联网公开数据,符合行业惯例:百度(9888.HK)官微发文称,注意到对文心一言文生图功能的相关反馈。回应说明如下:1、文心一言完全是百度自研的大语言模型,...

快讯正文

百度:文生图功能大模型训练使用的是互联网公开数据,符合行业惯例:百度(9888.HK)官微发文称,注意到对文心一言文生图功能的相关反馈。回应说明如下:1、文心一言完全是百度自研的大语言模型,文生图能力来自文心跨模态大模型ERNIE-ViLG。2、在大模型训练中,我们使用的是互联网公开数据,符合行业惯例。大家也会从接下来文生图能力的快速调优迭代,看到百度的自研实力。文心一言正在大家的使用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成长,请大家给自研技术和产品一点信心和时间,不传谣信谣,也希望文心一言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