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计划在2024年奥运会上使用人工智能辅助监控,批评人士将其称为非必要且危险的安全系统过度扩张

2023-03-23 12:44:18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法国政府计划在2024年奥运会上使用人工智能辅助监控,批评人士将其称为非必要且危险的安全系统过度扩张。相关辩论于20日在法国下议院(国民议会)举行,并将在24日继续讨论。据法新社报道,虽然...

快讯正文

法国政府计划在2024年奥运会上使用人工智能辅助监控,批评人士将其称为非必要且危险的安全系统过度扩张。相关辩论于20日在法国下议院(国民议会)举行,并将在24日继续讨论。据法新社报道,虽然法国政府表示需要这样的系统来管理数百万人并观测潜在危险,但批评者认为“该计划是送给法国工业的礼物,代价则是至关重要的公民自由”。上周,大约40名政治左翼欧洲议会议员在给法国立法者的一封公开信中警告称,该计划“开创了欧洲前所未有的监视先例”。(媒体)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