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能源板块跌1.36%表现最差,公用事业ETF跌1.01%,金融和房地产板块均跌超0.6%,信息技术/科技板块则涨1.65%,电信服务板块涨1.83%

2023-03-24 04:21:35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其中,能源板块跌1.36%表现最差,公用事业ETF跌1.01%,金融和房地产板块均跌超0.6%,信息技术/科技板块则涨1.65%,电信服务板块涨1.83%。在能源板块,成分股斯伦贝谢收跌4.05%,哈利伯顿跌超3.4...

快讯正文

其中,能源板块跌1.36%表现最差,公用事业ETF跌1.01%,金融和房地产板块均跌超0.6%,信息技术/科技板块则涨1.65%,电信服务板块涨1.83%。在能源板块,成分股斯伦贝谢收跌4.05%,哈利伯顿跌超3.4%,欧尼克(OKE)跌超2.6%,赫斯(HES)跌超2.5%,先锋自然资源(PXD)和西方石油公司跌超0.3%跌幅最小,EQT能源则涨不足0.1%是唯一收涨的成分股。在科技板块,宣布万余人裁员计划的咨询公司埃森哲(ACN)涨超7.2%领跑其他成分股,美光科技涨超5.4%(在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成分股中仅次于奈飞和再生元制药,后两家公司分别收涨9.01%和6.77%),财捷(INTU)和MonolithicPower至少涨超4.2%,惠与(HPE)则跌超1.1%,DXCTechnology跌超1.6%表现最差。在电信板块,奈飞收涨9.01%领跑,Take-Two互动软件涨超3.4%,艺电涨超2.5%,Meta涨超2.2%,票务公司LiveNation则收跌超1.3%,DishNetwork跌2.1%表现最差。在标普500指数的所有成分股中,奈飞、埃森哲、再生元制药、美光科技领跑,第一共和银行则收跌6.0%、KeyCorp跌约6.5%、联信银行(CME)跌约8.6%、齐昂银行(ZION)跌超8.8%表现最差。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