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IPO募资超540亿元多地推出助企上市措施

2023-03-24 05:22:45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年内IPO募资超540亿元多地推出助企上市措施:据证券日报,3月23日,随着安达科技在北交所上市,今年以来共有61家企业在A股上市,IPO募资额合计超540亿元。今年以来,多地明确提出年内新增上市公...

快讯正文

年内IPO募资超540亿元多地推出助企上市措施:据证券日报,3月23日,随着安达科技在北交所上市,今年以来共有61家企业在A股上市,IPO募资额合计超540亿元。今年以来,多地明确提出年内新增上市公司目标数量,从政策、资金方面给予企业上市支持。“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不仅有利于自身发展,还有利于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航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董忠云表示,从地方政府角度看,上市企业数量是衡量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竞争力的标准之一,有利于企业所在地吸引人才、优化产业结构,带动经济进一步发展;从企业角度看,通过上市能够实现规范运营,在资本助力下,可以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完善公司治理,实现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