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神:今年1-2月饲料销量同比有小幅增长

2023-03-25 10:07:49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唐人神:今年1-2月饲料销量同比有小幅增长:唐人神近日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1-2月饲料销量同比有小幅增长。此外,公司表示,子公司龙华农牧大部分生猪养殖产能为楼房养猪。公司本部广东区域的...

快讯正文

唐人神:今年1-2月饲料销量同比有小幅增长:唐人神近日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1-2月饲料销量同比有小幅增长。此外,公司表示,子公司龙华农牧大部分生猪养殖产能为楼房养猪。公司本部广东区域的自建猪场为楼房养猪,如韶关、茂名、云浮等养殖项目。楼房猪舍具有节约土地等特点,能够解决南方土地和地形制约养猪发展等问题,支持公司在湖南、广东等消费区域释放生猪产能,支持公司生猪发展战略落地。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